我有神经病

什么?饭?吃一口喵喵喵

(二)一群智障。

  吴邪自从把关昕和丫头带回去之后日子可谓是过得顺风顺水,要多自在有多自在,他会做饭,但会的不多,关昕和丫头偶尔轮流做饭,吴邪做的次数不多。

  自此第一次出了林子捡到关昕和丫头,他就得了教训,为了避免遇上九门内的或者其他人日后便很少出林子了,有时关昕和丫头想出去玩玩看看的吴邪也不管,给他们点钱自己去浪吧,现在还早着呢,反正也浪不出来什么事。

  关昕有时候想和吴邪一起睡吴邪也就答应了,一个小孩子而已,可能是缺乏安全感吧,因为丫头是女孩儿所以就no,不可能,为此丫头很多次嫌弃自己的性别。

  关昕和丫头觉得吴邪很奇怪,吴邪从来不和他们两个说自己的出处和过去,他们曾问起过,吴邪也是闭口不提。

  吴邪不论是在家里还是外面总是不漏胳膊和脖子,把身体捂得严严实实,尽管是在烈日当空的夏天,吴邪就算再热,他也不愿摘下围巾和袖套。关昕和丫头很疑惑,他们想看看,吴邪不让。吴邪不喜裸睡,关昕和吴邪睡觉的时候想趁着吴邪睡着摘下来看看,吴邪这十年来变得愈发敏感,每次都拦了下来。

  吴邪还有一点,就是不让除自己以外的人碰自己的那本相册,谁都不许。

  吴邪很喜欢抽烟,但关昕和丫头知道吴邪肺不好,总是不让他抽,耐不住吴邪不听劝,关昕和丫头出去的时候就会来上那么两根。他很庆幸胖子没过来,不然他连烟盒都别想碰着。

  时间就这么一点点的过去,转眼间14年过去,关昕已经21了,丫头也24了,吴邪本来秉着我不出林子九门找不到我的原则想再快活一段时间,可耐不住终极是个狗逼,他总能以你想不到的方式给你带来一段孽缘缘分。

  吴邪晚上睡得好好的,一醒来啥也没看到,黑的彻底,咋了这是,我也没有半夜失眠的习惯啊,想着抬头看看吧,一抬头,“噗咚”一声,“艹...什么玩意儿这么硬...”吴邪揉了揉脑袋,摸了摸周围,是口棺材,他住在那破林子的山脚,14年来都没见个除了自己这三人以外的人影,不可能是绑架,那就是终极搞的鬼了,狗终极,知道的是走剧情,不知道的还以为你要活埋老子。

  吴邪听见外面有声音。

  “刚刚是什么动静?”听声音是个男人“好像是从这发出来的”,两个男人,“佛...佛爷,我都说了大凶,你还不信!现在怎么办?该不会是诈尸或粽子吧?!”三个男人,尼玛组团来的,刚刚有个男人叫另一个佛爷 ,哈哈,狗日的终极无疑。

  吴邪瞬间调理清晰,就察觉棺材板动了,嗯,自己好像要走起尸剧本。

  忽然一束光照进来,虽然很暗,但总比棺材里亮。

  棺材板刚被挪开,吴邪就看见一个枪口正对着他,不过他并不害怕,笑话,小佛爷坎坎坷坷走了10年,这种情况见多了,怎么可能怕?再说了,终极晾着他14年,总不可能开场即是领盒饭吧?

  于是,吴邪干了一件他24年来从来没想过的事,黎簇看见又得叫他蛇精病的事,那就是——用手堵住了对着他的枪口。

  嗯,注意看,这个男人名叫阿伟,他现在很勇唉。

  吴邪这一操作把拿枪指着他的张日山弄得一愣愣的,干什么这是?起尸基操?这也把旁边的齐铁嘴吓了一跳:“小...小郎君长得有是够俊俏的哈哈......那啥,这...这都跟我没关系,有事找他们,我...我先走了哈...”。然而一切不如愿,张启山一下把他拽了回来。

  张启山回头看向吴邪,眼前少年看上去头发微卷,高鼻梁,皮肤很白,看着像是哪家的小少爷,但是眼里却是太多的平淡与沧桑,感觉与他这个人不符。

  其实张日山刚刚一打开棺材板这三人就察觉到不对劲了,周围的气场变了,很危险的气息,于是三人一致觉得眼前少年并非好人。

  张日山把吴邪拽了起来,张启山微微皱眉:“是人是鬼?”。

  吴邪探了探自己的脉,果然和14年前一样吗...算了,都无关紧要了,吴邪平淡的回答:“应该是鬼。”少年的声音磁里带着魅,成熟的声音,但很好听。张启山三人觉得好笑,这人可真会开玩笑。

  齐铁嘴满脸震惊:“佛...佛爷,这...这竟然是个寿星?!”话音刚落,就被张启山怼了回来“别跟我说这些,我不信神佛。”

  不信神佛吗..原来每一个“佛爷”都曾是“天真”啊...

  张启山这个人对于吴邪来说问题不大不小,可唯一一点就是他曾拿张起灵做过实验,不管是出于什么原因或是苦衷,这一点一直让吴邪从一开始就不对张启山抱有什么好感,更多的是厌恶与排斥,所以他做了14年的准备,为了以后见到张启山尽可能的克制好自己的情绪做准备,毕竟他现在可还什么都不知道呢。

  吴邪本以为自己已经释怀,但当现在瞧见了却还是压不住怒火,所以才会让张启山三人感受到危险的气息。

  说来也奇怪,可能是算命的直觉好,齐铁嘴从见到吴邪的第一眼就觉得他有点似曾相识,尤其是那个卷毛,可又说不上来在哪里见过。正因为这个念头,齐铁嘴忽然又感觉吴邪这个人没有多大恶意,只是一直在盯着佛爷而已。

  张启山也不瞎,他被吴邪盯得有些发慌,所以就避开了视线。

  “张启山是吧?”“你认识我?”“不认识。”这什么意思?不认识怎么知道名字?吴邪苦笑“只是见过而已。”张启山三人对吴邪的反应很是不解,吴邪看上去有些无奈。

  算了,顺其自然。

  吴邪摆脱了张日山拽着他胳膊的手,直了直腰板,冲张日山一挑眉:“喂,老不死的,有烟吗?”。

  张日山懵逼,他看了看两边,又看向吴邪,满脸“在叫我吗?”的表情。

  “啧,这里就你们三个,不叫你叫谁。”

  齐铁嘴话多,他不服了:“唉!你这鬼什么素质?起尸吓唬人还敢要烟!?”

  吴邪更不服:“没烟掀什么棺材?闲得慌?没事我躺回去了,记得把板给我扣上。”吴邪现在反正也没事干,他有大把的时间跟这仨小混蛋耗着。

  吴邪刚要转身就被张日山按了回来,他急了,是个人都能看出来他生气了:“我说你们这些在墓里干活的能不能有点素质?想当年我可比你们有礼貌得多,最起码不会随便按鬼的,仗着自己是人了不起啊?!TM的再敢跟老子动手动脚小心以后把你们骨灰扬了!”吴邪这话也不是虚的,毕竟狗五爷的经历大家是有目共睹的。

  三人再次懵逼,此人器宇不凡,果然人不可貌相,看着文质彬彬,实际骂起人来一套套的。

  吴邪看了看表,“你到底......”张启山话还没说完就被吴邪骂了回来:“TND跟你说了没烟别逼逼,你们怎么那么多事?!到饭点了,老子现在赶着回家吃饭!”

  这人想来是在气头上,现在跟他说话他可能会骂的更狠,那怎么办呢?张日山刚刚就按了吴邪一下吴邪就嘴炮输出,如果再把他给擒住的话他们三个可能会被问候祖宗,有点难办。

  吴邪也不等他们反应,直径走出车厢,张日山迅速拦住:“你去哪?!”“说了回家吃饭耳朵聋吗!”吴邪嚷的很大声,因为他14年来自从有了那两个小家伙就很少生气了,今天刚一被掀棺材板就气得够呛。

  “你在这里出来的还想走?”张启山悠悠的看着他。

  “那你想怎么着啊?把我绑回去啊?你敢动老子个试试,老子撕你族谱烧你坟。”其实吴邪说的这句话也算是完成了一半,毕竟撕族谱有的是时间。

  “佛爷,这人脾气可真够坏的...”齐铁嘴插上来一嘴。

  吴邪不想说话,因为他一生气就想抽烟,重点是现在还没有烟,这像话吗?这不像话,所以走剧情可以慢慢走,他现在要回去拿包烟。这帮龟孙子还不让他走,玛德我大白狗腿呢。

  吴邪又转念一想,终极挑这个时间把他送过来肯定也是有原因的,那就先走点剧情吧,免得以后太多麻烦。

  “你们现在在干嘛?”张启山觉得很逗:“怎么?你知道什么?”欠揍的小子,虽然按理说你应该是我大爷爷,但现在老子整整大你27,就算不叫爷爷也得叫叔。

  吴邪越想越来气,于是抬头一把揉了揉张启山的脑袋,脸上还是面无笑意:“臭小子,给我礼貌点,叫叔。”意料之外的软...但是为什么我大他27他却比我高?张起灵我想你...💔💔

  张启山被他这一摸直接当初懵逼,直到齐铁嘴开口:“你才多大啊就让我们佛爷叫叔?!你还摸他头,要不要命啊你!”,张启山这才反应过来,脸和脖子瞬间爆红,他长这么大,从来没人像对小孩一样对他,而现在却让一个看上去和他差不多大的人摸头,那个人还想让他叫叔?!虽然这里四个人,但他佛爷不要面子的吗!

  吴邪向来是怎么简单怎么来,也懒得和他们解释,自己也没必要对九门的人还遮遮掩掩,搞得自己有多神秘一样,毕竟他也知道,即便他在这里,即便他能改变这里的未来,那他也改变不了自己原本世界的未来,换句话说,如果他真的在自己原本的世界改变了未来,那么现在他为什么还会在这里?吴邪在这14年里想清楚了,这里压根就不是他原本的世界,只是和原本的世界一样而已,那么为什么还要急着改变呢?顺其自然就好,就当这里是另一个平行世界好了。所以他也没必要对这里的任何人保持尊重的态度。

  吴邪环顾四周,这里有很多棺材和尸体,是节车厢,好吧,看样子,这里应该就是“故事”开始的地方了。

  吴邪看着张启山羞耻的不得了的样子,觉得有些好笑,堂堂一个佛爷怎么能这么纯?也罢,都和他没关系了,毕竟不管是哪一个世界,如果不是吴邪的出现,张启山都会拿张起灵做实验,一想到这,吴邪的眼神阴冷的可怕。

  吴邪漫不经心的说道:“里面有口哨子棺,哨子棺里有个东西,需要手伸进去拿,拿的时候别着急别紧张,不然就会因为过度害怕而胡思乱想导致会觉得有东西在抓自己的手。”张启山听到后也是满脸严肃:“你为什么这么清楚?”吴邪秒回:“别猜别问,”随后看了齐铁嘴一眼“也别算。总之我不会害你们。”齐铁嘴被他这一看总觉得毛骨悚然,迅速离吴邪远远的。

  “告诉你们里面是什么东西了,能走了吧?”吴邪刚要抬腿,又被张启山拦住:“你的身份还有待搜查。”吴邪愈发暴躁,你搜查跟老子有什么关系,老子现在只想抽烟,妈的你小子没完了是吧。

  吴邪开口道:“关根,杭州的。在这里没家世没身份。”张日山有些疑惑,为什么要加上“在这里”?吴邪当然注意到了:“以后慢慢告诉你们,反正总会再见面,我现在只想抽烟。”

  张启山神情复杂,总感觉眼前少年让人捉摸不透,但看样子这少年确实对他们无害,现在重要的事是这节车厢到底有什么毛病。

  “看来你得和我们回去一趟了。”吴邪听了后恨不得当场吐血,什么意思他?还跟他回去?不可能,绝对不可能,就算回去也不该是现在。“以后我会回来找你们。”说完这就话吴邪便走出了车厢,张日山刚想抓住他,就被吴邪用手反抓了回来:“老不死的你tm怎么还是这么倔。”他现在不想跟他们墨迹,就回去了,毕竟他要是再不回去,家里那俩小家伙就要闹了。

  看着吴邪渐行渐远的身影,齐铁嘴才开口道:“佛爷,我从刚刚就觉得那个叫关根的有点眼熟啊。”“我也是。”不过还有更让他们三个疑惑的“唉你说佛爷,他为什么要叫副官‘老不死的’?”张日山听到后立马用手捂住了齐铁嘴的脸:“闭嘴吧你。”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未完待续

可以帮忙点个小蓝手吗?

总是没热度💔💔

评论(16)

热度(4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