先去洗内苦了

什么?饭?吃一口喵喵喵

【GB】叁骨·她的身体

先看简介,看看对不对胃口。

  我走到二哥的碑前,定眼看了看,又围着大松树转了一圈,看到一个痕迹很浅的标记,是这个位置,于是我扒开了那层土,在土里看到一个盒子,我把盒子拿了出来,看了一眼松树,就头也不回的让美人儿带我回了他的家。

  那棵松树是我在23岁时与燕子一起种下的,如今我都不知多少岁了,这棵树也仍在,只是燕子没了去向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  “喂,现在该告诉我母亲的踪迹了吧。”美人儿微微弯腰看着我,他的眼睛果然不论怎么看都好看,他盯着我的眼睛看了一会儿,可能是我的眼神太死板,他微微把头撇了过去,真奇怪,明明是他先盯着我看的。

  越想越气,哼,不想理他了,于是我也撇过头去:“不知道。”他瞬感无语:“哈!?不是你自己说的了解我母亲吗?!”我有说过吗?我想了想,哦...好像有:“我想睡觉,明天说。”他急了:“你怎么这样啊?!”我没理他,我现在可还在生气着呢,于是我又回到了美人儿的卧室,躺到了他的床上。

  “你下来!!你睡这我睡哪?还有你睡觉怎么不脱鞋!!”“一起睡,不想脱。”一想到和香扑扑的美人儿一起睡觉我就感觉没那么生气了。“你是女的!”他好暴躁哦。“那又怎样,我才8岁。”“这不是理由!!你就不怕我碰到你吗!”美人儿的床很小呢。

  我轻轻拉了拉美人儿的袖子,把他拽到了床上,他脸瞬间红了:“你干嘛?!”“我脱鞋,你睡觉,再说话,抽你。”话一出口,美人儿立马不说话了。

  于是我脱下了鞋,又重新躺回床上,美人儿在看到我的左腿后脸瞬间白了一度:“你腿怎么弄的?!”“早就过去了。”我感觉到美人儿看我的眼神多了几丝怜悯,真是可笑,现在又心疼起来了,他不是经常杀人吗?搞不懂这些人。

  美人儿不再看我,只是硬生生的说了句“睡...睡吧”,就躺在了我旁边,我也没管太多,直接搂住美人儿的腰就闭上了眼睛,美人儿的腰真细,可美人儿突然就坐起来了:“你干什么?!男女授受不亲!”他不喜欢被碰吗?“舒服。”“哈!?”美人儿的脖子又红了,我和美人儿已经相处一天多了,这个时候知道怎么制不听话的毛小子,我只是死死的盯着他:“躺下,睡觉。”,唔姆,他看样子是怂了,也就躺下了。

  我就这样搂着他,我能感觉到他的身体紧绷,就在我马上要睡着的时候,他开口了:“喂,你睡觉都带着袖套不闷吗,还有你怎么这么重,胳膊压在我身上好沉。”

  ...?💢💢

  他真烦人,“闭嘴。”他真的不说话了,就这样,我睡着了,虽然不知道他怎么样。

  早晨醒来时,已经是6点23了,第一次醒这么晚,抬头看向美人儿,他还在睡,我慢慢起来,生怕吵醒他,随后又盯了他一会儿,emm,好烦哦,美人儿怎么看都好看。

  我去一楼找到了浴室,洗完澡穿完衣服刚出浴室就看了美人儿坐在沙发上,美人儿看向我,眼里有一瞬间的恍惚,他看到什么了?

  他猛地站起身,快步过来捧着我的脸:“你眼怎么了?!身上怎么这么多伤!”眼?什么眼?哦,他说的应该是我的左眼吧,只是和刚见面时多了一道疤而已,很奇怪吗?可是我的眼睛颜色又不一样,他为什么现在才问?是没用遮瑕的原因吗?

  我没正面回答他:“你为什么现在才问?”“我以为你那是...!”他说到一半突然就不说了,等等,啊...原来他以为是那种啊。我的神采有些暗:“不是异瞳。”“啊...!哦...”他有些不好意思,为什么?

  现在的小孩真是让人无语,我摘下了右臂的袖套,在阴暗的房间里看到了晃眼的假肢。又把假肢在他眼前晃了晃。

  我用左手在自己的左眼上点了点:“假的,自己弄瞎的,”又点了点右臂“自己砸烂的,”接着锤了锤左腿“自己砍了。”

  我抬眼看向他,他满眼的不震惊,也是,尽管杀了再多的人,也只是个毛头小子,最多也就只是把大哥的头打烂了,还能有什么见识。

  “别管别问。”我侧过头:“今天有事吗?”他好像在神游,好大一会儿才回话:“没...没有!”。算了,我拉着他的手出了门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未完待续

评论

热度(2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